克律希波斯

Dream bigger.

© 克律希波斯 | Powered by LOFTER

记一个大型脑洞 白色巨塔x小早川伸木之恋cross over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这个洞就这么打开了,写了个大纲。

各种cp乱炖。好想写文可是感觉会是个宇宙级工程。

为我挚爱的大冷坑撒点成长快乐药

(CP:竹林X小早川 / 菊川X小早川 / 里见X财前 / 竹林X财前)

 

财前和小早川是亲生兄弟,财前是浪速大学医学院top1的天才外科医生副教授,骄傲自信,弟控,是小早川从小到大最仰慕的哥哥。小早川跟财前同属一个医院,在第二外科担任讲师,童年时期为保护哥哥而误伤左手导致在手术方面不如哥哥出色,但仍是个极有潜力的外科医生。

早先小早川的同事竹林和第一内科的里见同时爱上财前,财前心属里见,竹林穷追不舍,却没想到小早川一直对竹林抱有爱慕之心,因觉得自己并没有哥哥优秀而不配得到竹林的青睐而感到自卑。竹林并不知道小早川对自己抱有感情,总是借小早川向财前传达情意,让小早川苦涩不堪。

财前发现了小早川的心事,心怀愧疚,之后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对竹林说出了小早川的心情。小早川感动于哥哥对自己的关心但却觉得自己再也无法面对竹林。竹林察觉到小早川感情后非常内疚,也逐渐发现自己其实在借助小早川之力跟财前互动的过程中自己早已对小早川生出不一样的情感,只是自己一直都忽略了。

小早川跟竹林的关系陷入僵局,他开始躲着竹林,竹林停止了一直追随着财前的目光,开始重新审视一直毫无怨言地陪伴着自己的温柔的小早川,他发现自己习惯于小早川单方面的付出并把它当作理所当然,使得愧疚与怜爱涌上心头,竹林决定追求小早川。正在这时,第一外科的外援菊川昇教授出现了,菊川教授是年轻的单身父亲,育有一子名为光。早先光君与姑姑在游乐园玩耍时突发事故而昏迷,幸得小早川为其急救保住性命,只有一面之缘菊川对救了儿子一命的小早川抱有感激之情,但此后并无机会相见。再次相见时,菊川一眼便认出小早川,且对他抱有极大的好感,这让从来没有在意过小早川的竹林第一次有了醋意...

后续,没有后续想不出来了后续。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