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律希波斯

Dream bigger.

© 克律希波斯 | Powered by LOFTER

Hit on Spa (罗斯福游戏中年组cp 专务x社长)

Again, 又是一个写完之后在D盘里放置了很久的脑洞。今天翻出来改了一下忍不住发上来,因为很想看他们在一起时温馨作死的场景。

两位中年男子虽然外表成熟,偶尔还是会有孩子气的一面(特别是老唐那双大眼睛让我时刻想摸摸他的头)。至于专务嘛,我总觉得他是个大型闷骚,表面性冷淡实际上很会玩的那种。

又说了一堆,以下放文。

----------------------------------------------------------------------------


温泉池里终于只剩他们两人。

“今晚的月色真美。” 细川抬头望向夜空,由衷地发出赞叹。笹井的目光并没有投向月华,而是专注地朝向上司的侧脸。

细川感受到有一宽大的手掌在泛着涟漪的温泉水底覆上了自己的手,待他回过神来,笹井的脸已经与自己相差毫厘,这一连串的认知让细川心跳徒然加速。太近了。

自双方坦白自己的情感以来,两人并未有过任何亲密之举,在公司也仍维持着原来的相处模式,这让细川几乎怀疑那晚笹井对自己说的那些话是不是自己幻想而来的。可是现在,说出那些话的那张脸的主人却又近在咫尺,他甚至还能感受到那吐露在脸侧的带着湿度的气息。敏感的细川决定稍微向后拉开一些距离。

然而专务已经腾起另一只手在水中揽过细川的腰,缓慢却又有力地将他拉入怀中。赤裸的上半身贴在一起的奇异的触感让细川变得茫然甚至忘记反抗。摘掉眼镜的笹井只有在处于如此近的距离才能看清细川的神色,在对方当机的时刻,他缓缓低下头,吻住那双渴望已久的唇。而怀里的人也终于反应过来,挣动了一下。笹井以为细川要挣脱自己,却没想到那人只是将手搭上自己的手臂,青涩地回吻。笹井为细川的主动感到一丝欣喜,他大胆地撬开对方的牙齿,开始侵略那柔软的舌。

 

“糟糕!” 犬冢的声音在门帘徒然响起,受到惊吓的细川立马将笹井推开,重心不稳的专务先生因此整个落入温水当中。猛然拉开门帘的犬冢看见社长一脸错愕地看过来,似乎意识到自己犯了大错。

“啊……社长,原来您还在这。那个……实在是不好意思,我的项链貌似落在这里了。” 犬冢绕到水池对面刚才坐过的地方朝水里看了一眼,“啊!真的在这里,万幸!”

“找到就好。” 细川露出不自然的微笑,但多亏了昏暗的夜色以及迷蒙的水雾,犬冢并没有发现社长先生的异样,自然也没有察觉到这里还有一位从刚才起没入温泉后就没有起身的专务。

“失礼了,我先告辞,社长请继续享受吧。” 犬冢鞠了躬便飞速跑出去了。

细川终于松了口气,却忽然想到身边的人已经在水下待了许久,便立马从水里将笹井扶上来。

“你还好吗。”细川像做错事情的小孩般看着笹井,小心翼翼地问道。

“你是在担心我吗?” 笹井用双手将贴在额头的湿发往后拨顺,再次凑近细川,“那作为补偿,要不要继续做刚才的事情,嗯?” 他戏谑地看着细川。

“已经很晚了,我…先回去了。晚安。” 细川迅速从水中站起,准备离开水池的瞬间,一股力量拉扯住他的脚腕,失去平衡的社长以极其华丽的姿势落入水中,激起的水花四处飞溅。在水中挣扎了一阵的细川终于找回平衡浮出水面,却看到笹井露出欠扁的笑容抱臂看着自己。

“啊你这个混蛋!” 细川胡乱地擦了一把脸,像小狗一样甩了甩头发,快步上前抓住笹井的手臂准备反击,却不知自己顶着湿漉漉的头发生气的样子可爱得让人心动。

专务反手抓住细川准备四处作乱的手,低头深情地吻上那柔软的双唇,经过又一轮热情的唇舌纠缠方才把对方放开。

“生气的样子太可爱了。” 笹井用一贯冷静的声音陈述道。

“……”

“我们回去吧。” 笹井随意地搭上自己上司那裸露的肩膀,

“.……”

“再不走我就要抱你了。”

“谁要你抱啊!白痴!” 细川推开准备乱来的下属,头也不回地快步走出水面。两人的嘴角都露出对方看不见的笑意。


--The End---

评论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