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律希波斯

Dream bigger.

© 克律希波斯 | Powered by LOFTER

三十题:一方生病(白色巨塔同人) 02

(里见X财前/柳原X财前)

继续填冷坑QAQ。

一年前的脑洞到现在才产出。设定稍微有点变化,里见在爱情上是更加主动的(嗯是非常主动。我真的很希望里见能主动一点因为真的太像木头人),财前一如既往傲娇,而且这时还没有强烈地想要当教授的欲望。至于柳原同学,此刻他心里对财前还是仰慕多过喜欢的。


02

柳原推开财前办公室门的时候,发现他正趴在桌上熟睡。

昨天眼看着自己最尊敬的医生在手术室晕倒之后,柳原十分担心他的状况,但学业繁忙的柳原不得不满怀担忧地赶回家写报告。因此,当第二天在东教授即将开始早诊大家却没等到财前时,柳原难得主动地提出要去办公室找人。

一路上都在演练如何讲开场白的柳原回过神时已经站在那人的办公室门前,他轻轻地敲了敲门,里面却没有任何回应。看着门上的“在”字,柳原心里闪过一丝疑惑,又敲了敲门,“财前医生。”柳原唤了一声,屋内仍旧没有回应。

“该不会是…”内心的不安瞬间放到最大,柳原着急地推开了门。

首先闯入视线里的是被扔到沙发上的病服,注重形象的外科医生已经换上平时穿的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裤,此刻正趴在办公桌上沉睡。估计是在这里熬夜工作的缘故,那人并没有系领带,头发也不像平日那般一丝不苟,软趴趴地搭在额头上,让那张严肃的脸显得更年轻。与平日存在于浪速医大一众实习生心中神一样的形象完全不同,这样卸下武装的财前,柳原还是第一次见到,他不禁呆立在原地,直直地看着财前毫无防备的睡颜,心中的焦虑也逐渐变为悸动。

 

突兀的座机铃声打破了办公室里的静谧,电话响起第二声的时候,回过神来的柳原正犹豫着要不要帮忙接,便看见一只手粗暴地抓起话筒。

“我是财前。” 带着鼻音的声音响起,半梦半醒的财前眼里带有一丝迷茫。

   柳原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

“里见?” 财前疑惑地看了一眼不知道什么时候进入自己办公室的柳原,用眼神示意他稍等一会儿,待对方慌张地点头回应后,便避开他的视线,转过身继续刚才的对话。

“你上午有两台手术吧?”里见关切的声音透过话筒传来。

“嗯。”

“我会过来看的。”

“……”

“现在感觉好些了吗?” 

“……” 一想到昨晚内科医局发生的事,财前的脸迅速红了起来,他无奈地抬手揉着眉心。

“喂财前,你有在听吗?”里见声音里带有一丝担忧。

“多管闲事。” 财前没等对方接话,便径自挂断了。

 

“那个......” 财前这才回过神来望向挺直腰板站在办公桌前的柳原。

“东教授要开始早诊了,我们见您迟迟不来,有点担心,所以...”柳原结结巴巴地解释道。

“啊,我就来。刚才有些累所以睡着了,抱歉。” 财前看了一眼手表,迅速起身系上领带,套上白袍。在扣第二颗纽扣的时候,才发现面前的实习医生正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看。

“还有什么事吗?”财前疑惑地看着柳原。

“啊!没...失礼了!我先去做准备了!早安。” 柳原迅速鞠了躬,便消失在门外。

“......”财前无奈地看着被用力关上的门,继续整理自己的头发。

    门外的柳原伸手覆上剧烈跳动的心,想到自己刚才失礼的样子感到十分羞愧。一动不动地盯着财前医生看实在是太没礼貌了。可是,第一次见到睡眼惺忪的财前医生,实在是......太可爱了。柳原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用力甩了甩头,试图摈除一切奇怪的想法,往外科医局的方向小跑而去。


--tbc--


评论(3)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